叶与流岚

不授权转载
(长佩与LOFTER同名)

【闲聊】这次数学竞赛的集训emmm……一言难尽

记得去看首篇【阅前必读】!!!


————————————



1L 楼主

如题,楼主参加了这次数学集训,然后这次集训真的一言难尽

 


2L

???楼主呢,就说这一句话就走了?怎么就一言难尽了?这次集训发生了什么吗?

 


3L

竞赛集训不应该是每天做题做题做题吗,怎么会有人有空来论坛发帖……

 


4L

话说,这次竞赛集训好像有很多帅气漂亮的小哥哥,包括……你们懂得

 


5L

不,我们不懂!!!请大声说出来!!!

 


6L

这次集训为什么放在周末啊,还不是在自己学校……

 


7L

反正成绩榜上前几名肯定去的喽

 


8L 楼主

怎么这么快就8L了?你们聊,我先放一段上来

还有我参加了这次集训,就不能允许我是竞赛一日游的存在吗!

还有的还有,这只是我个人的感受,和集训本身没关系!!!

事情是这样的,这次集训真的很让我一言难尽,原因在大家都懂的那两个人。

之前有听说过某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很微妙,这次他们两个也参加了,这两个人,怎么说呢,就某人一直去撩拨某人,然后被撩拨的那个还一直感觉很容忍的样子,但是……

 


9L

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

 


10L

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

 


11L

楼主呢?!怎么又说一半不见了?!还有,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

 


12L

应该就是我们想的那两个人吧,这形容也有点好猜?

 


13L

是不分上下轮着来的那榜一榜二吗?![忽然兴奋.jpg]

 


14L

如果是这两个人,这不挺正常的吗?虽然看起来好像争得你死我活,但是两个人私底下好像挺好的吧?

 


15L

楼上好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

 


16L

给楼上的楼上的递笔,说出你的故事

 


17L

我是14L,就我曾经看见过,这两个人一起去吃过烤串,就那种路摊你们懂吗?!我一转头就看见两个人踩着云烟向我走来,我还有些莫名其妙呢,虽然是同校同级但这两个人应该也不认识我把,结果就这么几秒我思考怎么打招呼的时间,他们两个已经在摊子前站住和老板谈起来了……对不起,是我自作多情了,谁能想到这两个人尤其其中一个一看就是贵公子的样子会来吃这种路边摊,啊?!

 


18L

对不起,有点点好笑,谁的脑洞会这么大啊!如果不认识你,肯定不会向你走来啊,你怎么不看看你后面有什么呢?有点逻辑好不好!

不过我也想不到他们会吃路边摊……

 


19L

嗯???别是编的吧?!

 


20L

确实很难想象,而且贵公子这形容也很贴切了……

 


21L

我是14L也是17L,不是,那个时候我后面是摊子啊,谁能想到他们是向着摊子来的,啊?!

 


22L 楼主

你们聊得好开心啊,一下子就这么多楼了

看起来好像大家都猜到是哪两个了,我就称他们W和L吧,

就是有一次,不,应该说是很多次,就老师在上面讲题,他们两个一直在下面做小动作,应该是W一直对L做小动作,什么拉衣角啊,扔小纸团啊,摸摸手啊,问题是L还挺配合?也没生气什么的……真的没眼看

(是的,W大佬上课从不规规矩矩地听课,至少这次数学集训是这样的)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就坐在他们后面)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啥,两个人凑一起,总感觉W变得很……娇?就那种感觉你们知道吗?唉,算了,你们没看见过也不一定能感受到那种感觉,总觉得两人凑一起就有壁![土拨鼠尖叫.jpg]

还有的还有,每次看他们两个大佬飞快地做完题目,做在他们两个后面的我面对雪白的试卷总会情不自禁地流下卑微的泪水

 


23L

可以,很宠了(心疼楼主一秒)

 


24L

看着楼主的描述,感觉有点甜?

 


25L

大佬就是大佬,哪怕上课不听课也照样是榜一榜二

 


26L

不知道为啥,我看出了一点点xql的感jio

 


27L

是的,他们两个就是和别人有壁!!!!!!

我是W同班同学,他对别人和对L可不是一个态度!

 


28L

哦豁,有知情人出现了,快说出你的故事

 


29L

我先组织一下语言

 


30L

蹲!

 


31L

也蹲一个!

真的,扔纸团还挺正常的,但是拉衣角和摸手是真的有点娇啊

 


32L

???这还是我认识的W?我不信!

 


33L

gay里gay气

正常操作

 


34L

总觉得楼里混进来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35L 同学

我是27L,上个固马

就你们应该也有听说吧,什么W是小混混/校霸/会欺负人之类的,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反正就是说W不好接近那一类的

但是其实他为人很仗义的,但是的但是,他平时就很敢很义气很帅气,一遇见L,就emmm……就感觉好像整个人都变了,还很容易忽视周边的人,可劲儿的撩拨L,哪怕L不理他,W也一样来劲

啊,我描述不出来,反正就是感觉两个人凑在一起,就自成一个小天地吧

 


36L

嗐,xql不就是和其他人有壁吗,在一起黏黏糊糊的,忽略别人不是挺正常的吗

 


37L

这么一说是的哦

好几次W本来和大家聊的好好的

一看见L就很快抛下我们凑到L身边去了

 


38L

只有我还在想路边摊吗?

 


39L

路边摊和W的画风还挺正常的,W还是很接地气的好吗

就是和L不是很搭啊,L一看就是那种不是食人间烟火的范儿

 


40L

还范儿,楼上是想笑死我吗

L是有点高冷啦,但是如果和W一起,真的是做什么都不奇怪了呢

 


41L

所以楼主来开这个贴是啥意思呢?这吐槽也不像吐槽,都变成大家在唠嗑了……

 


42L 楼主

呃……这贴的名字是我随便取的,我也忘了是想来吐槽啥了,就是想分享一下心情,不吐不快,谁能想到大家这么会歪楼呢?还这么能侃?反正大家多说一点也好啊,聊八卦谁不开心啊

 


43L

果然涉及到W和L就很能聊啊大家

楼主这才几楼啊,现在就40多楼了

话说,这次竞赛成绩怎么样啊

 


43L

楼主不是参加了吗,可以问问楼主吧

 


44L 楼主

反正有那几个大佬在,害怕什么,反正前几名一定是我们学校的,我都习惯了

 


45L

那倒是,大佬一向牛逼

 


46L

是的,有大佬在担心啥

 


47L

唉,也想拥有大佬一样的脑子,随便玩玩也能稳居第一第二

 


48L

楼上是想peach

做梦比较快

 


49L

唉,不过这贴歪成这样也想不到啊

 


50L

习惯了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可以帮忙提出来,多谢指正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